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标题:
【我有一种病态的恋爱观【作者:eeffcc8232】
[打印本页]
作者:
eeffcc8232
时间:
2009-12-2 22:07
标题:
【我有一种病态的恋爱观【作者:eeffcc8232】
本帖最后由 chinacoolman010 于 2009-12-3 13:15 编辑
希望大家能帮我解答。
很多男人都希望老婆是处女,其中部分男人有拼命想和女朋友上床,做了又未必会娶她,分手之后又想找个处女,导致产生了一种病态心理,江湖上称为处女情结。我对老婆是不是处女并不在意,我心里真是这么想的,因为当今现实是找个处女当老婆不容易。但是我渐渐发现自己有另一种病态心理。
我初中的时候,是在一个小镇上的初中上的,那个时候感觉大家都很淳朴吧。所以相互之间喜欢也不敢说什么,也有可能有年纪小的原因。初中还是挺爱玩的,所以交了不少朋友,包括很多美女。大家关系都很暧昧,但是大家什么都没说。一直这样笑着跳着闹完了初中。
高中的时候,年纪大了,心思也就不那么简单了。所以恋爱之风盛行。我也加入了这股飓风中。我向初中时候一个好朋友表白了,当然她是女的,不是男的,我的性取向还是很正常的。没想到她爽快的答应了,她说她也喜欢我。本来这是件好事情,多圆满啊,但是后来发生的事让我一直憔悴到现在。
有一天,我问我女朋友:“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她说:“高中。”“那你以前喜欢过别人没?”“我说了你别生气啊,我上初中的时候一直喜欢XXX,他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人。”XXX是我初中的一个男性朋友。我当时听到她这话,心里突然凉了一下,但我也没多想,只是一笑而过。但是夜晚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越想越不是滋味。我心里总在问自己:为什么她第一次喜欢的人不是我?如果她第一次喜欢的不是我,那说明她心里始终还有那个XXX,说明她并不是真心爱我......我的想法渐渐走上了极端,所以第二天就跟她分手了。她问我为什么,我一句话也没回答她就走了。
后来也谈了几个女朋友,从高中到大学,一旦女朋友说她小学啊初中啊喜欢过谁谁谁,我就心里凉凉的,并且义无反顾和她分手了。我想,我要是不问她们的过去不就好了吗?但是我发现自己非常想知道她过去喜欢过谁。大学时一个女朋友因为不肯告诉我她喜欢过谁,我也义无反顾的和她分手了。
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因为我现在始终觉得一个女孩子一生第一次喜欢的人才是她真正爱的。导致现在我觉得女孩子都是虚伪的。我始终无法接受现在的女性朋友。请各位朋友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去想她们。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病态,应该不是变态。我找不出其他词来形容我的恋爱观了。
作者:
lv20074444
时间:
2010-5-4 09:41
这本质上就是处女情结,正真的处女情结。
所以你很正常。但是这样很不好,不理智。
作者:
xiaofu888
时间:
2013-3-5 13:19
标题:
回 1楼(lv20074444) 的帖子
缺乏自信的表现,证明你还不成熟
作者:
htz19891990
时间:
2013-3-17 19:38
确实很病态,不过等以后你找不到女朋友的时候就自己好了
作者:
15866706921
时间:
2013-3-17 20:42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啊,
作者:
lhq20110813
时间:
2013-3-17 22:16
还是不要有处女情节好!
作者:
euro3
时间:
2013-3-18 04:38
其实,女人以前爱过谁,真的无所谓、
假如你足够优秀,她就会疯狂的爱上现在的你。这辈子离不开你。
人的一生总会爱上几个人渣。 假如你够优秀,她过去喜欢的男人就是人渣。
作者:
无所谓649
时间:
2013-3-18 09:00
因为圈子的原因,你可能在不时期喜欢的人就是不一样的,女孩也一样。
在幼儿园和小学时,你可能有喜欢的女生,她也一样;
在初中和高中时,你有心仪的女生,你可能向她表白,也有可能是暗恋,她也一样;
你们大学以及工作后,你可能会疯狂的爱上一个女生,她也一样。
不同的经历就有不同的女生,她也一样,谁都有喜欢的对象,有暗恋的目标,想到找到第一个喜欢你的女孩,就去幼儿园找吧。
爱一个就要爱她的所有,不认识你之前,她有她的圈子,就不能允许她喜欢别人吗,这是不可能的。
国家主席都做不到让所有的女生都喜欢,你更做不到了。
面对现实,找到一个你爱的女人,并且这个女人也爱你,这就是圆满的恋爱观了。
作者:
965489929
时间:
2013-3-18 09:48
标题:
回 楼主(eeffcc8232) 的帖子
楼主啊!你这就是真正的处女情节啊!现在这社会不像以前了,劝你还是想开点把,找老婆嘛!当然找喜欢你的咯!这点我觉得很重要……
作者:
晨雾晨雾
时间:
2013-3-18 19:22
感觉楼主是心胸狭窄的问题。不解决怕以后会苦恼啊。
作者:
jh451945134
时间:
2013-3-19 00:43
心态问题。
作者:
开心争议
时间:
2013-3-25 17:31
处女情结都有吧,这个是男人的占有欲在作怪,
作者:
★〓★
时间:
2013-5-16 09:18
不理智到了心胸狭窄的病态。不解决怕以后你找不到女朋友的[s:82]楼主 还是想开点[s:65]
作者:
8519991
时间:
2013-8-10 18: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回家带崽
时间:
2013-8-21 10:08
楼主,我给你一个时空隧道,如何?让你回到幼儿园,你到那里可以找到处女。
爷们,你有点过了,真是的!
你说你觉得“一个女孩子一生第一次喜欢的人才是她真正爱的”,不一定,其实女人、女孩都爱过.真爱有怎么会只有一次呢?我觉你你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你想找个生理和心理上都是“处女地”的女孩结婚,对吗?或者说:你心中---最完美的爱情就是和初恋女友结婚,那才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对吗?
那我告诉你,初恋婚姻离婚率最高,出轨几率最大。
听听专家说说和初恋结婚的利于弊吧
首先----年龄变大,审美在变化。按照现在的社会发展来看,我们的初恋,大多数时候都发生在十几岁的时候,那时候的对异性的审美可能和现在的不一样,因为我们都知道,人对异性的审美,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那时候我们认为美的,可能现在看一点也不美,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翻开发黄的影集,看自己当年钟情的他或者是她,根本没有记忆中的美或者帅气,甚至不能理解,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她)呢?或者是多年后,同学聚会,见到你当年喜欢的那个人时,发现根本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不能理解,自己当时为什么对此人如此着迷?所以说,如果这时候,你不定直和你的初恋在一起,却发现,她(他)早已经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只是因为某种原因才走向婚姻,那这样的婚姻,早晚会解体,只是时间问题,当然,这种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少之又少,因为这样的爱情,在没有走向婚姻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成为了各自恋爱经历中非常不光彩的一段历史。
其二:容易出轨,原因是,好奇害死猫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虽然来很多人可能不认同,但是我还是要说,因为我觉得,这个隐患虽然不具有有普遍意义,但确实存在,而且它是破坏婚姻或者说是爱情的最大杀手,仔细留意你身边的人,和初恋分手的原因,十有八九,是缘于此吧。
老弟,你这种爱情观都成为常态了,你自己改不了;建议去看心理医生,我只是一家之言。
作者:
qsxdr111
时间:
2013-8-21 11:27
现在处女很少了
作者:
战略捣蛋
时间:
2013-8-21 17:09
楼主的心理确实需要调整,这一切都是你自己认为的,并不一定就是事实,两个人在一起沟通很重要
作者:
1099319580
时间:
2013-8-23 10:53
这个想法有点过了,感觉有点心理问题
人都是有感情的,大学毕业后没谈过恋爱的能有几个?像楼主这样发展下去,以后都不一定娶到老婆
别在折磨自己了,兄弟
作者:
houliyong87
时间:
2013-8-23 12:32
上就是处女情结,正真的处女情结。
作者:
小心点124
时间:
2013-8-23 14:24
心胸狭窄 Y的你怎么不问题下自己你喜欢过多少女人了你怎么不向你喜欢的人说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是谁然后人家就跟你分手你心里是什么感觉呀,还说自己没变态,我看你干脆去谈幼儿园的小女孩好了,我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
作者:
liping2879qq
时间:
2014-2-18 14:19
你还不成熟,以后会苦恼
作者:
zhudehao520
时间:
2014-2-23 13:13
想办法忘掉这些吧,生活还有很多其他的内容。
作者:
坏瓶子
时间:
2014-2-24 06:35
是你没有自信才对,不算变态!
作者:
296830069
时间:
2014-2-25 11:46
应该是吧,谁都想自己的老婆不被别人上
作者:
jiuyiyaohu
时间:
2014-2-26 13:50
楼主,真的觉得你有点过了,其实应该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一种表现,难道哪个人没有过去啊,但是话有说回来,如果真的一起了,还是要把以前的事情都彼此表明,只是有些太个人的可以保留吧,希望你能正常一点比较好,不要太极端了
作者:
78489320
时间:
2014-2-26 14:37
我觉得你这不是处女情结,而是初恋情结,我想说的是,大家小时候肯定都会对一些优秀的异性充满爱恋,但是这不代表就把自己的爱全给他了,爱一个人需要慢慢的体会的,人家女孩可能只是喜欢别人,又没发生什么,这很奇怪么?所以我觉得你还是把中心放在工作上,等将来需要结婚的时候,你就会慢慢相同这些了!
作者:
buliangzhong
时间:
2021-9-22 13:33
这是更严重的情结
欢迎光临 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http://www.nneimu18.monster/)
Powered by Discuz! X3.2